舒膚特一直是很多婆婆媽媽愛用的品牌

因為購買的通路不是很多地方都有賣

所以常看到有人在找人代買舒膚特

原因別無他,俗又大碗啊!!!

話雖如此,但我還沒買給家中大大小小用過

即便我家男奴老公是異位性皮膚炎,我仍是遠觀尚未出手

這一回有機會試用,當然給他爽了一下

畢竟洗臉的東西,這傢伙臉超龜毛

若花了錢買了,用沒一兩次給我過敏不適,那個搞個屁?

是這樣說~但,最後分到的試用是乾性肌組,我想,男奴應該也可以用吧

因為異位性組都被小baby們分走了,你這老頭乖乖的用乾燥組試用就好啦!!!

DSCN7471.jpg
很給他悲慘又很白爛的一張臉

這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情況是紅通通

臉像被滾水洗過一樣慘....

真想在他臉上寫個大大的慘字~~~~~~~~~

DSCN7936.jpg
超口愛的迷你試用瓶

小小一罐,但成份內容物是一樣的

和市售的罐子也很像噢!!

DSCN7937.jpg
上頭有寫敏感性肌膚也ok

哪哪哪~男奴,你是敏感性的,ok啦!!!!!!

DSCN7940.jpg
在男奴有色眼鏡的指導下,原本沒任何想法的我

頓悟了!!!顏色和濃稠度有點............................................

咳咳咳!!!麻煩將有色眼鏡脫下來!!!!

這是潔膚乳!ok!?

DSCN7942.jpg
男奴親身示範

它無論怎麼加水,都不會起泡,是絕對不含皂的

而且有個很妙的特色,就是可以乾洗

直接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後,用溫熱毛巾或乾面紙擦拭掉即可

不會油油或滑滑的,當然也不會很緊到令人難接受

像有些乾燥肌的人會脫皮,一碰到水就痛

它自然改善害怕洗臉的問題,而且酸鹼度不會令皮膚有刺激感

洗後也不會緊繃,算是不錯的洗面乳

DSCN7943.jpg

再來這罐是強護保濕霜

小小一罐,也是適合乾性和脫皮的捧油悶使用

DSCN7944.jpg
成份講得很清楚啦

重點是也有加乳油木果喔!!保濕效果一等一

但是有點遺憾的,這款並不適合異位性皮膚炎的捧油

男奴擦了之後,臉更痛更難受,甚至更嚴重

看來他還是只適合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乳液

看到這裡先別失望!!

前陣子北部天氣還比較乾時,在下一向天生麗質的臉居然脫皮了

缺水到有點脫皮的情況,讓我大受打擊

剛好想到這一罐,帶著感恩~的心擦在臉上

擠了1cm長大小塗在下巴,都塗完了...怎麼感覺沒有fu!?

大概不夠又再塗,還是沒有fu....

後來才發現,這罐保濕霜完全不油,吸收也很快,所以才讓我以為沒有塗啦!!

但下巴沒多久就好舒服,不適的感覺也沒有了

脫皮情況大概兩三次後就慢慢比較改善了

所以果然真的很適合脫皮的皮膚啦

只能怪男奴沒福份使用到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了

乾燥肌的就讓我拿來加強乾燥的部位吧!!

 

DSCN7935.jpg   
但男奴用了潔膚乳幾天後

臉情況比較沒那麼槽嘍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