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接著一波襲擊而來的冷氣團
讓老媽我快三個月感冒沒一天是好的....
每天就是咳...咳....咳...
差別在"大咳"與"中咳"和"小咳"罷了...

原本總想,只要兩個孩子健康
自個咳到肺快掉出來都沒差
但是20號的半夜,璇璇首當其衝的發燒
一路從38度衝到40度,最後哭著被塞藥到小菊花
臉燒到都變蘋果了...嘴角也因為細菌感染造成水泡口腔炎
不過好在都有燒退燒退,比較不擔心
兩天後,不再發燒,人也恢復活力和白目
醫生說,這是今年的流感,大多會燒2.3天,有的會吐和拉肚子

就在我慶幸小羽PASS沒事時....
22號半夜...小羽發燒了...
一樣慢慢的從37.5燒起來,到凌晨燒到40度
不敵被我偷塞藥到小菊花的命運,不過完全沒反應,連哀也沒有

但照顧小羽讓我較感疲累...
因為原本就有的感冒又變更嚴重,咳得像肺快掉出來似
胸口也咳到極痛
肚子不停腹潟,雖然吃了醫生開的藥,但肚子仍攪著

好不容易,到了早上小羽燒退了
原本以為沒事了,沒想到中午午睡到一半
小子又燒到39度.....來不及口服退燒藥
小傢伙的小菊花又開了..............................
而我也感受到自己似乎有點畏寒與頭昏
拿起耳溫槍一量....我果然也中招了....!

稀薄的呼吸感....咳不停的喉嚨和快吐出來的肺
昏沉沉的腦袋
可憐的小羽應該也和我一樣不適
小臉因為發燒都紅了,唯一能做的只能退燒
這回真的讓媽媽好累,兩個小朋友輪流著發燒不適
著實讓媽媽覺得.............OH~天國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