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後除了照顧轉轉外,我很希望可以趁機美白
因為之前太懶了~連防曬都懶的擦
高雄美妙的太陽~只差沒把我烤成109妹!!

這次能得到這個試用機會,讓我又驚又喜
印象中,這一類的保養品都很難搶到
因為每個正妹都夯美白
哪輪的到我這歪媽~
不過~這回終於輪到我了!!!!(出運了~出運了!!!)

DSCN1249.jpg
裡頭有三罐,分別是
white formula 自白肌 極淨美白潔顏露
white formula 自白肌 極淨美白保濕導入液
white formula 自白肌 極淨美白精華液
(下圖由左至右排)

DSCN1250.jpg
先來介紹這產品的官方說明

高效低敏方程式  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

「WhiteFormula自白肌」極淨美白系列,全系列添加來自法國西南部布列塔尼省專屬植物「海茴香」中所萃取的CIC2(深海植物褐藻精華)成分,能維持皮膚健康和加強皮膚保護,加強抗氧化力,調理角質代謝,促進皮膚更新,有助於抗老化、修護等功能。以及STAY-C®50(維他命c衍生物),減緩及淡化已形成之黑色素和斑點,並滲入肌膚改善黑色素、斑點及膚色不均勻現象,針對黑色素的形成有效達到抵禦、抑制、還原之作用;透過美白與多種植萃成分的優異效果,加強有效成分滲透力,幫助暗沉肌膚重新甦醒與恢復白皙光采。

 

嗯~很普通常見的說明方式
先來說說潔顏露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洗起來不緊繃的洗面乳
緊緊的感覺滿難受,像密泥,慢袖擂蹲之類的洗面乳,一直不是我的菜
帶著擔心皮膚又緊繃難受的心,試用了潔顏露
透明的,有點像膠水,加一點水很容易起泡泡,但不會像一般洗面乳一樣超潔白的泡泡
是透明的泡泡,洗起來清潔力夠,但不至於會緊繃,是一罐滿優的潔顏露
而且很好沖是重點!!

我使用的化妝水是化工店買的玫瑰水,單純保濕而已
為了體驗這項產品是不是真的能自白~我僅搭配一樣化工店買的玻尿酸保濕露使用

 

DSCN1251.jpg
導入液
很好吸收,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不會油油的,重點是我還滿愛它的味道
淡淡清爽的香味,滴適量在掌心,稍搓開塗在臉上,很快就吸收
DSCN1252.jpg
精華液
(因為更衣間燈是黃光,有色差)
一樣不油,但比起導入液,多了一種味道滲在裡頭
剛開始我不大喜歡,但慢慢用一兩天就習慣這味道了
不建議用太多,用量會比導入液再少一點的使用就好
吸收程度就差導入液一點,但比起一般市面的精華液,算是好吸收的了!!

最後~再塗上我的化工便宜保濕露就OK啦!!

三種產品使用下來的心得
我覺得算是一款不錯的產品,目前並不知道它在市面上的價位會如何
但假如價位不高的話,算是一款不錯的保養品,很適合冬天美白用
為什麼強調"冬天"?
因為它的保濕度真的很夠,不會過油到讓我長痘痘
也不會乾到令我想再塗東西上去,亦或造成我皮膚的不適

從收到後試用了近一週下來
因為天天看自己的皮膚,自己並不覺得白,但朋友倒是有表示

我的皮膚好像變比較好了耶!!!!

DSCN1355.jpg
百分之百無修圖,修了砍頭的洗澡過後兩小時絕對素顏自拍照!!!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皮膚變比較亮
至少比起之前的黃色好很多了呦!!!!!!!!!
期待它的產品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