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03.jpg
中午的午休過後,又到了小鬼的搗蛋時刻
為了晚上美好的睡眠,必須做到消耗體力~出發去公園溜小孩吧~


DSCN0104.jpg
雖然下午四五點,但南部的太陽依舊閃亮
讓人很難直視
DSCN0106.jpg
水池畔一角
高雄小港的中鋼公園讓中鋼規劃的很好
很適合騎單車,散步或溜小孩
只是小朋友要小心不要掉到水裡去了
DSCN0110.jpg
池中的小屋
看起來好像路邊的小土地公廟
仔細看,裡頭偶有烏龜爬進去裡頭
變成烏龜休息小屋了~
DSCN0111.jpg
漣漪
因為~~~~~~~~~~烏龜肚子餓,跑到水面來吃草啦!!
水上漂的植物不曉得是什麼,看起來很像高麗菜,烏龜啃的很high
可惜有白目小孩拿著木棍不停拍打水面,把烏龜又嚇得游回水中
DSCN0116.jpg
水池邊享用點心的父女
原本饅頭是要拿來請樹上的小松鼠們吃的
但下午人多,似乎松鼠通通躲起來了~不然早上去,一堆松鼠不怕生的在要食物
DSCN0118.jpg
背影
這背影應該比朱自清的背影幼齒n倍吧?
呷幼齒顧麻啾~保養一下吧~
DSCN0120.jpg
父女~
自從懷孕後,假日照顧小喵就是爸比的責任
拿水,拿點心,擦汗,上廁所,舉凡一切都由喵爸負責
比起第一回當老子,這回他更有經驗了
果然一回生二回熟啊~
DSCN0122.jpg
消耗體力ing
搖吧~用力搖吧!!!
快把你的精力用盡吧!!!!
DSCN0126.jpg
神臂小喵~騰空!!
從一歲多就可以這樣抓著撐著自己
她的力氣到底哪來的...就喵爸親身體驗,他說~
小喵打人很痛!!!!
DSCN0128.jpg
為什麼你總不肯用"正常"的姿勢來玩...
這是十字固定法還是四字固定法...?
DSCN0131.jpg
騎龍少女!?
瞧那充滿肌肉的小腿
被踹到真的很痛!不唬弄!!
DSCN0135.jpg
小喵os:哼哼哼!!!你已經被我征服了!!快叫女王!!!
辛苦你了~三角龍(拍拍)
DSCN0137.jpg
這次用充滿不屑的表情騎龍!!
反正一定要用王者的姿勢~這才是小喵的guts!!
DSCN0140.jpg
好啦~太陽差不多要下山了~
記得離開前要洗洗水~把手洗乾淨才離開喔~
DSCN0141.jpg
喵爸相機底下的6個多月大肚麵包超人+3歲小鬼頭

 

回家替小喵換掉都汗的衣服後,轉到IKEA吹冷氣
順便再放生~不對...是寄放~小喵到兒童遊戲室去玩
結束後推著她在裡頭亂晃
DSCN0144.jpg
正在耍白痴的喵爸....
以及小喵的新床伴~小老鼠
雖然她一直問我為什麼小老鼠要有尾巴,但她還是很愛抱著她
DSCN0147.jpg
最後一張是IKEA戰利品
中國桔梗
最近窗台多了很多盆的花
看著花開,心情很好~只是偶爾忘了澆水,會很糟糕~

 

MAMI TIME
公園常會有很沒禮貌的小朋友,不懂排隊,只想搶設施玩
而父母都很神奇的會消失不見~~~

小喵在玩的時候,就有連續兩個小男生要來和她搶
腳直接一腳踩上去,讓她不能動,然後打算另一手要推開
我直接上前問:弟弟~你在做什麼?(口氣溫柔)
小男生很理所當然的回:我要玩啊!!
我又回:那你是不是應該要排隊~現在妹妹在玩~你應該等她玩完吧?
小男生A聽了之後邊碎碎唸說:她這麼小,玩什麼玩啊!
然後一邊離開~
另一個小男生B則是繼續想搶,我直接口氣更強硬的回:排隊!不然你再推她你試看看!!
想也知道~馬上就跑走開了~
不過我相信小孩的家長一定在附近,很好奇是怎麼樣的父母,臉皮這麼厚~

目前台灣普遍還是有重男輕女的情況
所以我大部份遇到的,都是白目的小男生,當然也是有教得很好的男孩子
會保護比自己小的,請,謝謝,對不起掛號邊的好孩子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都是家人的心頭肉,都是寶
小喵也是我的寶貝,我會先教育好她,讓她不會欺負別人,不搶別人
但反之,若有人敢欺負她,弄哭她,即使我現在頂個大肚子,我也不會退縮
自己的孩子,自己教,自己不肯教,就別怪別人替你教孩子~

喵媽碎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