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哪來的瘋婆子!?



1.jpg
天氣晴朗
是個出門亂晃的好日子
也是除草的好日子
2.jpg 
香菇雜毛男V.S捲毛亂散女
年前除草行動卡麥拉
3.jpg 
工程浩大
金鐘罩套頭
4.jpg 
一個人在弄頭毛
只有相機能陪伴我
真是一條孤單的旅程...
5.jpg 
Q毛不見了!?
Q毛咧?Q毛你跑去哪了!?

回顧喵媽小喵捲毛頭http://dement.pixnet.net/blog/post/13989751
6.jpg
香菇頭男又出現了!!
揪竟~
一陣革新後,會變什麼樣子呢??

 

 

 

 

 

 

 

 

空很多行之後,又再空很多行

 

 

 

 

 

 

 

 

 

 

 

 

 

 

 

 

再度空了N行....沉思要不要擺出照片

 

 

 

 

 

 

 

 

 

 

 

 

 

 

 

 

8.jpg
先擺喵爸的出來嚇嚇大家
終於...又再次見到他的鬢毛了....
終於不用再看香菇頭了!!!

啥?
我的!?
沒啊沒啊~我沒弄頭髮~一切都是錯覺啦!!!

 

 

 

 

 

 

 

 

 

 

 

 

 

9.jpg
笑吧笑吧...
燙直是很家常便飯
但造型師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給我剪這種瀏海....
原本大約15CM的瀏海
突然一瞬間被卡擦下去,整個呆滯
過了三天依然呆............................
看來我要呆呆過年了......

至於小喵嘛~將之前燙捲的地方都剪短了
依舊留著妹妹頭,沒什麼改變
原本想再帶去燙捲,但在被喵嬤大刑伺候後...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