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結婚了!?好年輕喔!!
這是一般人聽到我已經結婚時的回答
假若我再說,我有一個女兒十個多月,接下來的是...
蛤!?看不出來耶!!幹嘛那麼想不開!?偷跑吼?
聽到這,著實不舒服了一下
無法去辯解,因為這是事實,我們是偷跑
但至少,我們是微笑牽著手,一塊跑,甚至到現在,我們仍笑著
我真的不後悔!!
請不要再繼續當我回答不後悔時,自以為是的在心裡打個大問號
我愛我的家庭,雖然我老是和喵爸鬥嘴嘴
但我們並不止鬥嘴嘴,我們也天天親嘴嘴的

或許,我們的婚姻並不是因為長久的感情長跑延續下來
但,我們的感情絕不輸給長跑的情侶們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歡笑
或許偶爾有爭執,但仍繼續走著
我喜歡冬天,可以在厚厚的被子裡,縮在喵爸懷裡,慢慢溫暖我的身體
我喜歡在起床,看著女兒微笑,和老公傭懶的臉
或許平淡,但,這是我的幸福

我們的生活,絕不無趣
在喵爸的身邊,我很難找到無聊二個字
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或許小喵仍在適應把拔的瘋癲
或許喵嬤希望他能成熟點
但,這就是我的先生,我們選擇,我的最愛

一直至今,生產的震撼,仍在我和喵爸的腦海中不斷的迴響著
他告訴我,那或許是他這輩子最無助最受怕的一次
他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用顫抖的雙手簽下二張他最不願簽下的同意書
這或許,會成為我們對彼此最感動的回憶吧
看著她,從那難忘的日子中,慢慢數著,她已經這麼大了...會和我們搶搖控器了...

我並不是個體貼溫柔的小妻子
和喵爸相較起來,我是屬於較強勢的一方
但並不是喵爸怕我,畢竟,我們的婚姻中,並沒有利害關係存在
他是尊重,是疼愛
我的個性強,不服輸,說話直,當有人想欺負我身邊的人
我會像母雞一樣,挺身而出
雖然我個兒頭小,或許人家一根手指就把我頂得遠遠,但,我仍要保護我的一切
我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和破壞
或許在我的身邊,很多人躲在暗處,想毀掉這一切
是喵爸讓我學會寬容,學會原諒
原諒他們吧...多可憐...這只是他們的忌妒和羨慕罷了

這是一幅畫,只屬於我們的畫,掛在我們心中的畫
它提醒著我們,珍惜我們的家,我們的愛,我們的一切
不管多老,都要像現在一樣,手貼著手,靠在一塊,永遠都不改變
別人的傷害,任何的刺激,全都是短暫的
只有我們的感情,我們的家,是要長久走下去的
無論任何風雨,絕無法阻止我們繼續走下去
喵爸告訴過我,假若,我先離開這世上,那他再也找不到活下去的動力
但...我也一樣捨不得一個人獨留在這世上
當小喵長大成大,獨立自主,我們會選擇一個安靜的地方,一塊走下去
絕不允許任何一方先離開,因為...我們都愛對方...更勝於自己
我相信,小喵會是個幸福美麗的人
因為,她是在我和喵爸的愛中誕生的
是我們用愛灌溉,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