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人就昏昏沉沉的
而小喵則是大概好差不多了
半夜沒吐了,也沒醒,只是很早就起床
因為肚子餓站在床裡唉唉叫
在泡奶時,我就覺得肚子好像脹脹的
不股不詳的預感慢慢浮上來

餵完奶後,看到喵爸坐在客廳
將小喵交給不用上班的他,又回到床上攤了
耳邊一直聽到從客廳傳來的喵爸和小喵笑聲
也沒聽到喵爸哀豪小喵又吐了
看樣子小鬼真的好差不多...
躺在床上的我發現,肚子真的脹的嚴重!
拍起來像打鼓一樣,有點想吐的感覺
我想大概是被小喵傳染了..

之後喵嬤到家裡來,看到我不舒服
跑去買了腸胃藥回來給我吃
我吃了之後仍繼續躺在床上
偶爾小喵睡著喵爸會抱她進來和我睡
起床他再抱她到客廳
不曉得是不是小喵知道馬麻生病了
就算起床也都乖乖的自己趴在一邊玩,不會吵到我

到了晚上...實在受不了..喵爸一摸
額頭似乎有點燙!耳溫槍一量...快三十九度了
沒辦法,只好將小喵的東西整理好,請喵嬤暫時顧她一天
讓我看完醫生在家休息,免得又傳染給她
在抱她去喵嬤家途中,小喵很興奮
一直尖叫~開心的叫,看她又變回生病前的活力
就算她病毒全傳給我也不要緊!!

醫生說..我這是B型感冒,這陣子很流行
除了腸胃問題嚴重外,會一直發燒,燒燒退退
若有吐東西,要趕快沖乾淨,嘔吐物及排泄物都很毒
還好我將小喵抱去給喵嬤了..
看著空空的嬰兒床...突然好想念她又叫又笑的聲音...
我要快點好起來!把女兒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