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和喵爸討論的結果
雖然這裡是我的blog
但他還是不希望我把私事搬到網誌上來講
自己不羞還不打緊,但至少要給對方留點顏面
所以我替該篇文章上了密碼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到留言版看到密碼
因為似乎有人對於此作法不太領情就是了
再怎麼說,這裡的人都是衝著小喵來的
這裡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私人小天地了
實在不應該為了自己一時心直口快將內容貼上來
若有造成各位不便,實在很抱歉

有關於11/25的那篇心情文,說實在的,必須在這澄清一下
雖然有些人又把他挖出來,但我敢做敢當,自己講出來,省得被說唱高調
或許你們會問,我不怕說了被喵爸知道嗎?
不會耶~~喵爸是天天上來看我的無名的
我所做所說所打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他都清清楚楚
十七歲那年,我交了第一個男友,也在那年,我拿了一個孩子
why?我想生,假若可以,我可以將喵嬤搬出來作證
當時我發現時,第一時間告訴了喵嬤
她問我打算怎麼做,她知道,男人絕不可能留下這孩子
她尊重我的決定,但她堅持,不能未婚生子或當未婚媽媽
後來,事實證明,喵嬤是對的,男人不肯留下孩子,他認為孩子會誤了他的人生
所以我被逼的拿掉了孩子,我永遠記得,媽媽含著眼淚送我進手術室門口
我站上手術台,做了我這輩子原本不需要做的事
錢誰出的?喵嬤出的
很可笑的,事後男人還是變心分手了,其中一個分手原因,還是因為我拿過孩子
事後,我心情很糟,有一段時間都悶悶的
和我不錯的幾個同學知道這件事,這對一個十七歲的女孩來講,是很大的痛及壓力
我想當時若沒他們,我真的會瘋掉吧...
這件事,我也和喵爸說過,我也有想過會被看不起,沒人會想要一個拿過孩子的人吧
但很感動的,喵爸認為我不是個隨便的女人,至少,我和他坦承一切,雖然是痛,但我勇敢面對
他並沒有因此看不起我,反而更加保護我,愛我
我很感謝他對我的一切包容,包括我的所有過往
有時無聊,我會去看知識+,看到好多人的問題及回答
感覺到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那,真的是很痛的一件事,痛的,不是身體上的疼痛,而是心理上的痛
尤其,大多數醫師對於非婚墮胎者,是十分不屑的
雖然當時,我是被全身麻醉,但...護士可惡的...到了醫生用冰冷冷的工具碰到我大腿時,才將麻藥推進
我曾問喵嬤,我是不是很殘忍,是不是很壞很惡劣
喵嬤回答我,假若我今天內疚,難過,心痛,那表示,我還有良知
我應該化悲痛為力量,更愛自己,不要再去想這些事
所以我將他放在我心裡深處,原本,只是想永遠記得那個無緣的孩子,但沒想到今天被拿來說嘴
不過,誰叫我要有感而發打那篇文章出來呢
我有時想,我那時,堅持點生下他,生活又會如何?
但不管怎麼樣,都會不好~~因為~對方是有暴力傾向的人

支字片語間,我並沒有對於墮胎者的不屑與鄙視
只是,不知道是看者有心,亦或是各自的認知不同
似乎有些人會認為我對於墮胎的人扣上了去死去死的動詞
墮胎,不是件光榮的事
我痛過,傷過,所以對於那些在比自己墮了幾個孩子多的人
感到十分痛心
對於那些將墮胎當感冒的人,感到可恥
也因此,我更加倍珍惜我的女兒
剛懷她時,我也想過未來,但,後來,我們決定尊重自己,也尊重她活下去的權力
我和喵爸有時會提起那個無緣的孩子
我們告訴來不及出生的他,會連同他的份,一塊疼在小喵的身上

最後,我只想說
我現在,過的很幸福
我曾恨過自己,但在丈夫,家人,女兒的陪伴下
我重新學會愛自己,尊重自己
過去,都過去了,該記得的地方,我會永遠留在心裡深處
但,想用這些東西,傷害我的人,你們真的看錯人了
我~不是那麼好傷害的~你們更低估了我和丈夫的感情深厚
我們永遠不會有任何的密祕
希望~另一端的你們也是
因為 我們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
所以不管以後如何..你想要怎麼想我都沒關係..
只希望你過得好好的、過得很開心...這樣對我而言就夠了... 言盡於此...不再做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