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漸漸長大
這陣子愈來愈白目...
常常看到她眼神發光時,就知道她又要白目了
現在的她,八個月大,身高73公分,體重9.5公斤
知道害怕為何物
所以即使白目要下床,也要拉個東西當墊背
有時,是枕頭,有時,是被子
有時...是她老子或老木
她絕對不會單獨一個人"孤伶伶"的跌下床的...
如往常一般,將她放在床上讓她去玩
(請原諒我...禮拜日讓我偷懶沒拖地...)
我在電腦房裡清電腦,突然小喵一直很HIGH的搞威著
我走到房裡,就看到她一直叫我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內容


小喵不喜歡便便在屁屁的感覺
所以只要大便了,都會叫我
但是,她不會哭...有時必須憑"直覺"
假若這小鬼突然很HIGH...那...八九不離十了....
拍完後,我打開尿布,真的是一大包大便呀~黃澄澄呢~
是個健康的好-大-便-呀~~~~~讚!!!


ps:不要再說我聲音很嗲了...我之前是幹總機,靠聲音吃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