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笨蛋一如往常的
在媽咪的ㄋㄟㄋㄟ神功加持下
安穩的睡倒在媽咪懷裡了
(媽咪os:有奶萬歲!!大奶媽萬歲!!)
輕輕的在嬰兒床墊一個小枕頭
慢慢的將她放在嬰兒床上,每個動作都要細細的喔
再來就是小喵媽和小喵爸的時間了
我們可以開始聊天~談心~什麼都行
漸漸的~大家都睡著了~
小笨蛋也很乖的在嬰兒床裡睡覺
沒有吵著又要媽咪抱抱什麼的
原本睡得很沉的我,突然醒過來
往寶寶嬰兒床一看...我差點沒嚇死!!
小笨蛋的頭被小被子緊緊包起來,不能呼吸
還在熟睡的她完全沒哭,只是因為不能呼吸不停踢著四肢
我用飛奔的到嬰兒床邊,趕緊把包著她小臉的被子拉開
小小的臉因為缺氧脹得好紅
看著她又再度熟睡...我才放下心中大石
假如,不是我突然醒過來...
我真不知道現在會變什麼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