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一半被老公的手機聲吵響
在床上翻來覆去,老公倒是在一旁聊天聊得頂high
待他掛上電話,要他去梳洗一下準備帶我去產檢了
這陣子肚子明顯變大一些
現在就連躺著,都可以摸到寶貝在肚子裡頭
偶爾肚子咕嚕咕嚕的,我都很好奇是不是寶貝在動
自從懷孕後,老公騎車就隔外小心
雖然還是一樣愛耍帥的鑽來鑽去,但看到坑洞,總十分小心的避開
今天的天氣似乎沒前幾天那麼冷,有暖活點的感覺,很舒服
而婦產科也沒那麼多人,等不到多久就輪到我們
大概是幾次被關在門外的經驗怕到了
現在一進婦產科,老公就像跟屁虫一樣黏著我
要不是廁所不方便進,他大概也想跟進去吧
經驗漸漸累積的老公,現在一進診療室
就會自動找一個可以清楚看到電視的位置
等醫生過來照超音波和看診
今天的小小喵一樣很安穩的躺在我的肚子裡
只是位子比之前下腹再上升到了肚臍下方
而且她又長大許多,可愛的樣子,實在讓我和老公移不開眼
可愛的她,已經會在羊水裡晃動了,而且會吸自己的手指頭了
一根根小小根的小手指頭晃動著,好不可愛
小寶貝,爸爸和媽媽等你出來呦~你一定是一個最漂亮的小美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