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仍待業中,和北鼻相處的時間
比之前多出來好多
我可以天天見到我最愛的北鼻
可以碰著他,可以摸著他,可以摟著他,可以親著他
不用讓滿滿的想念佔聚我的思緒
不會讓苦苦的思念霸著我的情緒
眼睛一睜開,就可以看到我最愛的北鼻摟著我熟睡
雖然大部份的時候,總是北鼻看著我醜到不行的睡姿
北鼻一直在等我找到工作後,再去工作
因為他擔心我一個人不知道路,不想讓我感到無助
我也懂北鼻實在不想再繼續這麼閒的過日子
過慣忙錄日子的他,突然變閒下來
他總是無法輕鬆的面對
所以我想,我應該更努力的找工作,讓北鼻放心安心的去做他想做的事
我不想變成他的包袱他的負擔
我希望能讓媽咪放心也讓北鼻放心
讓自己成為真正對他有幫助的另一半
雖然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心
但為了北鼻,我願意更努力的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