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月一號,又到了討厭的愚人節了
奇怪!!我記得才剛愚人節完沒多久
為什麼又愚人節了啊!?一年怎麼過那麼快
有人說我聰明,反應很快
可是也有人說我很笨,很好騙
我覺得,我應該算又笨又呆吧
常常笨笨的被人騙,耍的團團轉
基本上,只要是人家告訴我的話
我通常都會去相信都會去做
所以愚人節這節日,對我來說根本是惡夢
等於我一整天都是被人耍的對象
而且什麼不成文規定,愚人節被甩不能生氣
真是夠了...叫那個規定的人出來
我來甩他一整天...看他生不生氣
QQ不要再耍我了啦!給我一個安全點的愚人節試看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