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半夜,突然胃痛的厲害
痛到身體無法躺直,無助的傳訊息給哈尼
其實只是想要哈尼給我安慰
因為媽咪睡死了,我又不知道胃藥丟哪
看著哈尼傳來著急的訊息
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胃痛的讓我無法像平常一樣傳簡訊
看著他傳給我的訊息,除了無助只剩難過
我知道他擔心我,可是,我不敢去看醫生
好不容易熬到了早上,和媽咪拿了胃藥
藥效產生,果然比較好了,傳了簡訊告訴哈尼我今天請半天假
不久之後就接到他的電話了
可是....因為我沒有乖乖的去看醫生
讓他很擔心又生氣...
一向沒生氣的他好靜,然後就說要掛電話了
嚇的我也不敢再睡,眼淚一直掉
我從沒像現在一樣無助擔心
我一向天不怕地不怕
就算老爸老媽和我多兇,我也不在乎
就算老師生氣要幹嘛,我也像無事佬一樣
就算朋友生氣和我鬧脾氣,我也不去在意理會
一向只有男孩子擔心我生氣不理人
從沒有我擔心對方生氣怎麼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悶悶的梳洗好
換好衣服去看醫生,一路上,心裡好亂
每次只要有人和我生氣,我都會氣回去
第一次,自己有這麼重的罪惡感和自我厭惡感
第一次,自己覺得自己不對
拿了藥後,馬上傳訊給他,告訴他我看完醫生了
還是沒有他的訊息,中午打給他,他也沒接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不喜歡哈尼生氣不理我
到了公司,做什麼事都沒力氣
連同事都過來問我是不是真的很不舒服
其實不是不舒服的....是哈尼生氣了
我惹哈尼生氣了........
哈尼對不起...我以後不會讓你擔心了...不要和我生氣....
不要不理我....眼淚變的好常見一點都不稀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