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iyu給我的網址,寫的很好
我在我的人生中,遇到了我最愛的人
雖然分手時,很怨很氣
大家也都不停安慰我
什麼他配不上你,長的像豬一樣,他們會有報應...這一類的話
我聽了很多,很多,很多
或許,真的沒有人故意去變心的
他愛我時,無法假裝不愛我
但他不愛我時,同樣也無法假裝愛我
但我很感謝他,在不愛我時仍假裝在乎我
我懂自己的心,在分開時,我仍然很愛他
所以,就讓他去尋中他人生中,他最愛的人吧
至少,我懂愛人的感覺了!
我懂為一個人付出不計回報的那份感覺
只是我還沒遇到,我該遇到的
那個,最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