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的好晚才回家
本來想說今天要和姐妹們一塊渡過
去逛街然後用力唱歌渡過
可是臨時玉婷妹妹家中出了點事
不能一起渡過了
而婉君表妹又要和老媽過
我只好和愛姐二個人繼續我們的行程啦
漢神真的是人山人海
久沒幫自個兒買東西的我
第一站就買了一千三百多塊的JOJO裝飾品
一個鍊子和一對耳環
愛姐說我戴起來不錯耶
因為...頭髮髒髒的,所以今天戴了頂帽子出門
希望沒嚇著路人才好=.=
我們二個真的超會逛的...又超會敗家
三四個鐘頭下來,我們花了五千五百多塊近六千塊
但愛姐還是沒買到要買的衣服
我又想拍大頭貼,我們又轉戰到新堀江去了
本來想拍大頭貼的,但每間大頭貼都滿滿的人
又都十幾歲的小女生小男生...我們二個老女人
只是暗然的...慢慢離開....>"<
(心之語:愛姐...人家才二十二吶....怎麼說我老啦!!)
之後我突然心血來潮,拉著愛姐去做了我最想做的事
指-甲-彩-繪!!
之前還和他在一塊,他都不准我去用
這一次我終於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了
我買了想買的東西和做了彩繪
好好玩耶!只是指甲還不習慣,打字好怪
不過我下個禮拜還想去換圖案呦
之後在愛姐邀約下,我和她以及她的朋友去看了電影
因為想到沒有玉婷妹妹陪的學長
愛姐就問學長要不要一塊去看電影
托學長的福,我們不用騎摩托車咧
東西還可以拿回家放不用提著A_A
雖然玉婷妹妹最後和學長生氣
然後我又在車群中看到他載著她,她抱著他
但不愉快的感覺都消失了
今天真的過的....超-開-心喔
我開始期待第一次一個人的跨年了~~~>"<好興奮喔...

迷之音:聽說....有人快期末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