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是暗暗灰灰的
昨天在大姨店裡喝醉了...但神智很清楚
趴在老媽懷裡痛苦...一直哭....一直叫...
我的心好痛...為什麼我努力付出一切
但我卻必須忍受這種比撕裂我的肉還要痛的痛
是我的錯嗎?錯在我付出我的真心對待,付出了我的關心疼愛
我得到的...是他給她的情書幾封
裡頭的支字片語,多像剛交往時他給我的信
那份關心及疼愛和寵愛,也曾經屬於過我
我知道自己不該再繼續留戀在他給我的回憶中
這不會讓我成長只會令我後退
他給我的一切,無論好的壞的,雖然都過去了
但傷口還沒合起來,我依然在痛
他開心和她講電話的樣子...打字的樣子...
彷彿在我眼前般一直播放著
一直像個刀子...不停持續割著我的傷口
但這把刀子卻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施寄青說:偷把傘還是再買把傘?亦或是要淋雨回家...
曾經在情傷後...我選擇再買一把新傘...渡過我的雨天
因為我不想走遠遠的路卻要淋著雨走
但到頭來...這把傘壞了...我的選擇是錯的
所以這次...我淋著雨走這條路回家
我不知道路多遠,雨要下多久...
我只知道...我不能再買傘了...我害怕買到不好的傘
所以...我走在雨中,淋著雨...或許這條路很長很長
但我只想心安理得的走回家
不再買傘,更不去偷別人的傘
傘被偷的痛...我再清楚不過...
只是...為什麼...她在懂這種痛後...仍把我的傘給偷走了...
我在最後仍是平靜的祝福他們
但我該怎麼做...我才能慢慢走出悲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