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以前的文章全都刪掉了
裡頭記載著我和他交往來的一點一滴
但當我發現他們間的通信時
我的日記變的不再真實...
寫的生活好像是從來不曾有過的生活
像笨蛋一樣的愛著他照顧著他
但他卻是選擇了她
我輸給她了...輸給一個他認識不到幾個月沒見過面的女子
我不恨他們,因為恨意,會令我變醜陋
我選擇原諒他們...祝福他們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段很難走的路
但我必須咬緊牙關走過去
我知道我有一天會走出來
雖然現在的我很痛苦
雖然他們現在很幸福
但我祝福他們,但我也會讓我自己過的更快樂
努力的讓我自己更快樂
他們的事不再和我有關係了
我會換電話什麼都換
我要改頭,我要重新活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