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f65074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以下是落落長的內容=================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ANS: 我覺得我滿重的耶~~哈哈~~有誰要給我算計一下嗎?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錢包裡怎麼老少一張小朋友?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NS:喵爸下班回家,一塊出去吹風小散步一下

04.心目中最想要的工作是?
ANS: 錢多事少離家近,數錢數到手抽筋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NS: 拿錢丟某些人,然後再叫他們撿回來還我

06.最近最想完成的事?
ANS:....我想快點完成Elsa交代的事...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NS: 三個!?會不會太多...我怕很難湊...
          樂天
          熱心
          艾地兒用不完

08.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ANS:....考倒我了~什麼歌都愛耶~只要不怪都愛

09.如果可以變成某位名人,你最想體驗誰的生活?
ANS: 連勝文他老婆-連勝文很紳士,不曉得公婆機不機車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NS:這和第七點有什麼差?好吧~~點我名的人大概不曉得找誰~所以找我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 揍死那三八婆!!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ANS: 除了臉,通通好XD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NS: 幾天~老人家記憶力不好,不重要的事不太記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NS: 日子沒煩惱,快樂過每一天就好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NS:嗯...我休了二年多了...還要叫我想...強忍所難耶!!

16.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吃的東西有?
ANS: 泰國料理,義大利麵,好多咧!!我嘴很挑滴!!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NS:小喵的親生父親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 睡覺,洗澡,和小喵騎車兜風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NS: 雙面自私鬼

20.台灣最喜歡哪個地方?
ANS: 我家

===========以下是有福不同享,有難硬要抓墊背的點名============

倒數第八個~我的小老婆小楨
倒數第七個~點名不能忘的思毅媽
倒數第六個~ㄍㄍㄋ的蓓小瓏~哈哈!!
倒數第五個~要生第二個的丫如仔
倒數第四個~小侯的媽毛毛小姐
倒數第三個~夏小皮的夏皮爸
倒數第二個~老愛放閃光的君兒
倒數第一個~躺著也中槍的麻糬媽

我點完了~~冤有頭,債有主
心有不甘的,煩請出去左轉找F65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