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
總被我們莫名其妙帶到任何地方的小喵
對於陌生的地方似乎頂習以為常了

狂爆丫曈...強"抱"了剛滿一歲的恩恩
嚇得恩恩馬麻快來救子
小喵在一旁開心的又叫又跳...這應該算幫兇吧?
莊太太~~~麻煩來把你女兒帶走....

被傳染的小喵
也跑來強"抱"我的腿
看來馬麻的象腿抱起來沒恩恩舒服吧?

到底~~今天馬麻帶小喵來這草皮上要幹嘛呢??

咦咦咦!!
丫曈旁邊的身影好熟悉啊!!!
這不是...不就是....

是喵家朝思暮想的Polar嗎!?
(回顧閱讀:菠蘿超人)
在摸她的,是她的主人,也是她的馬麻叫mini
看吧~~沒唬大家吧?
雖然她今天穿得不辣,但仍是美女一枚
(只有我看到送Polar來時她的中空裝...)

Polar還是那麼漂亮又乖巧耶
超棒的狗狗!!希望我們家Puor長大有他一半乖...

這是mini朋友的狗狗
很漂亮的黑狗狗
和Polar在一起變黑白無常了

Polar真的很棒~當小喵離我們太遠時
她會很自動的衝到小喵前面,把小喵趕回來
(Polar...你是牧喵犬?)
當她看到小喵和喵爸一塊去買東西時,他會在原地坐著
等待他們回來
看了整個窩心到不行
害我一直問mini怎麼教的,真讓人愛到心崁裡的狗狗
說到這...咱們潘家小喵在幹嘛?

吼!!又要偷喝飲料了!!
每次只要一不注意~就往飲料奔去
很自動的拉開塑膠袋要往吸管吸....
那喵麻在幹嘛?怎麼沒制止!?

喵麻在拍照....
最右邊裝可愛的~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請自己點連結.....
左邊的叫莉婷,她的兒子叫恩恩
剛滿一歲,到現在還母奶寶寶
是76年次的媽媽~~怕了吧~~~
所以~三個裡面....我最老....

帶球跑的小喵
小小年紀就帶球跑!!長大還得了!?
氣球還比你的頭還大!!
真是太超過了喔!!

好啦~~這次的童樂會就記錄到這裡
有空可以一起來玩玩喔
有好多小朋友,還有很多狗狗
超熱鬧呢

週末有空嗎?
一塊到文化中心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