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們家來了一隻狗狗
因為主人臨時有事,所以要托人寄養
是隻很乖的狗狗
小喵和喵爸都很喜歡她
尤其是小喵,整天圍著她跑

媽媽是個辣妹~長的很漂亮,身材又很好
帶狗狗來時,穿著露肚肚的衣服,頭髮長長的
害我偷偷流噴了不少鼻血
漂亮的狗小妞叫Polar
是隻又乖又漂亮的狗狗

對球球很好奇的Polar
一直對牠哼哼叫
很想和球球玩~但是...Polar...你們體型差太多了好嗎...

趴在客廳~不甘寂寞的小寶貝
就算想睡覺還是要撐著看我們在做什麼
眼睛都瞇了還不肯睡~這和潘小喵有的比

終於還是不支倒地了....
這兩天高雄很冷
喵爸很怕Polar冷到
一直說她在發抖叫我去看
於是!!!!
喵爸的小內衣壯烈犧牲了!!!!
被我拿去給Polar當被子蓋
怕袖子太長纏住她~所以~就被我卡擦~剪掉啦!!
一點都不手軟呢~~
因為不是我的~~



很無聊的假日
天氣又冷~實在不曉得上哪去晃
科工館前陣子說有人在草皮擺有毒的東西
嚇得我不敢帶Polar去
想想~夢時代好陣子沒去了~裡頭的寵物店有推車可以用~
抓著喵爸~拎著小喵~牽著Polar
出發!!!去夢時代了!!

咱們潘小喵坐在手推車時
一附超屌的啃著比她臉還要大的菠蘿麵包
這附屌樣~看了真想從臉巴下去

光看圖就知道此話不假
真的比她的臉還要大呢

Polar與很廢的喵媽合照
在手推車裡的Polar看起來很緊張
但還是帥氣的乖乖坐在推車裡

潘小喵:我的媽~~~~~~~~~~~呀!!
這麼大一個菠蘿麵包~我哪吃的完~~~~~呀!

哼~不要小看我
我的胃可是無底洞呢!!
我喀!!!!!!!!!!!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什麼比臉大的菠蘿麵包啊!!
比我的頭大我都不放在眼底~~~~~~~


插曲:因為Polar看起來神經真的很緊繃
我們也就沒什麼心情逛了~帶著她逛完寵物店,就準備要牽車回家了
沒   想   到  !!!

走出夢時代門,踏入停車場
可愛的Polar以為已經出來了
就在門口
大剌剌的~~大了一   大   泡   熱呼呼的雪特
害喵爸很囧的拎著塑膠袋將雪特包起來丟

Polar啊~雖然出門了...但我們還在室內呀~~~
難怪你在裡頭那麼緊張~原來是想便便呀
辛苦你一直忍著耶~~~~~


明天下午媽媽就要來接Polar回家了
我們全家一定會超想她的
Polar~~~~~下次要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