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某間走平價路線
又很好吃的日本傳統料理在高雄開幕
拉著喵爸拎著小喵
衝啊!!!!

開的很角落
找了三圈才找到...真的很   偏   僻

看到這三個斗大的字在天花板
突然有種熱淚盈框的感覺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裡頭因為第一天開幕,滿滿的人
沒有客滿到沒位子,真是好狗運的我們
店經理是日本人,在店裡幫忙帶位

質感不賴的菜單
價格看了眼睛也不會凸出來
店內感覺也很舒服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先點菜然後坐著流口水

喵爸說~這叫"靠爸"
嗯...真的很"靠爸"呀~~~

鳥嘴喵現身
怎麼還沒上菜啊!?
隔壁桌的那些歐吉桑在講什麼都聽不懂

一邊拍照,隔壁歐吉桑嘰嘰喳喳
講一堆聽不懂的話...害我好尷尬
一直對我們品頭論足
我只聽的懂”卡哇姨~~~”
不過我知道絕不是說我....

可憐的父女...
餓到在吃黑芝麻了

體貼的小孩
還懂的餵老子
不過....沾滿口水的手可不可以免了呀
我不需要*膠原蛋白....

孩子!!!
你沒餓到這種地步吧!!!那是七味粉啊!!!!!

長了痣的小喵是這樣子
痣應該在偏一點,就是貪吃痣了
真的很貪吃的小喵

餓到很怨了....
他心裡大概在想
要來這裡吃黑芝麻
他寧願在家吃餅乾喝牛奶

無聊到在做鬼臉被喵爸偷拍
淌著口水的小喵 V.S 鬼臉肥女

上菜了~
這是喵爸點的
菜名吃了就忘...只記得是牛肉漢堡口味
高麗菜絲又嫩又絲超好吃
飯和菜都可以無限量吃到吐

加20元可以升級成小魚飯
營養又好吃~很棒喔

被小喵叉了一塊雞塊起來吃的兒童餐
為什麼日本料理兒童餐都要插一支美國的國旗....
雞塊很嫩很多汁
吃起來不油不膩,很棒喔
而且嫩到輕輕一絲就開了~很適合小朋友入口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這是傑克船長說的
小朋友不可以喝酒~麻煩喝水就好

這是喵媽的餐點
出了點問題,因為人太多~他們忘了我點的餐了
過程中小姐端了下排的飯和菜,怕我餓到了~先給我吃
我點的是招牌喔~很好吃
飯我選山藥飯~很柔軟的口感
光是他們先端飯菜免費請客人先吃,以補救他們的疏忽的這種服務態度
讓我奉上1%的服務費都不嫌貴呢

小姐過來關心時
一直對我們講一大串的日文
害我像鴨子聽雷一樣霧散散
小姐後來解釋,說我們看起來很像日本人
小喵更像日本小孩,所以才會直接用日文和我們對話
見鬼了~哪裡像日本人啊

店裡的服務生打扮很像童子軍
戴了帽子在店裡穿梭著
但服務態度都很好~每個都100分
連店經理都親自收捨碗筷請客人進店帶位咧
不是老愛講日本好
但台灣的服務人員真的要多學學呢
不然一堆店生意好~服務態度卻差的靠北



很爛的店內四週影像拍攝
是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開的店
所以裝潢並沒有讓人覺得非常高級
走的是平價路線
喜歡日本家庭料理的鄉民可以去試試喔

大戶屋
漢神店
801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樓


註:*膠原蛋白
喵嬤說~小喵充滿膠原蛋白~所以皮膚咕溜咕溜
理所當然小喵連口水都膠原蛋白了~怎樣~客觀要不要來碗"膠原蛋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