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述

幸福start
幸福start:拜別

這兩系列是剛結婚時打完的紀錄,但因為懷著小喵體力差,再加上鎖事煩忙
讓我一直至今仍未完成關於我們幸福的紀錄,這天,又想起來,完成他吧!


拜別完,由媒婆,新郎及親友團們帶著
準備由喜車接回婆家
感覺腦袋是空白的,什麼都沒辦法思考
耳朵嗡嗡...眼角還掛著淚淚
不曉得自己在幹嘛,早早把自己嫁出去,哭成這樣是什麼嘛
坐在車子裡,聽著車外傳來的炮聲
有喜悅,有悲傷也很緊張
大表弟衝到車窗外,敲了敲窗,對著蓋著白紗的我,拍了照
不枉我從小和他最好,當天由他那拍了不少照片

媒婆說,叫我要動快點動,坐上位子關了車門,屁股就不能再動了
害我很緊張的屁股和椅子黏的死緊
捧花又很該死的一直勾到我的裙擺
讓上頭都是草...很想把捧花拿起來摔
桃園樹林
平常覺得好近的路,突然變的好遠,坐到都打瞌睡才到

PIC:請了超專業的新祕,不止幫我弄美美的,連婚禮小細節都幫我拍起來

車門打開,新郎的侄子要端橘子過來喔
不過侄子還要人抱,就由大姑抱著來開車門領紅包
不知道為什麼...發紅包時,就會想到電影家有囍事的台詞
給你個紅包,乖乖的

慢慢的,走上樓
沒過火盆,沒踩瓦片
什麼都沒有
直接被帶到新房後,就掀頭紗了
雖然,覺得很疑惑,不過反正什麼都不懂,就不懂吧

就這樣
我被很簡單的娶回家了
新郎看的出來前一晚沒睡好
新娘則是因為新祕,將沒睡好的臉蓋住
但不管怎麼樣
也不管儀式是否合宜
我就這樣嫁給喵爸
從掀開頭紗那一刻起,我的小喵有了爸爸




炮仔聲 江蕙
紅紅的蠟燭 雪白的新娘裳 夢境變作真正
粗粗的雙手 疼阮到這大 幸福紅毯送阮來行
歡喜的眼神 參著寂寞的背影 嘸甘藏置叮嚀話下腳
抹凍擱定定 惦恁身邊來陪伴 是壓咧心頭尚重的牽掛

炮仔聲 催阮著來起行 這雙腳千斤重嘸肯行
難捨目屎早就已經滿 塞咧吶喉 感恩喊無聲
炮仔聲 講出阮的心晟 爸爸媽媽身體愛保重啊
千言萬語 綿綿的感謝 寄託炮仔 一聲又一聲

學行叫阿爸 學唱囝仔歌 情景甲那昨日啊
落落的身影 疼阮若生命 愛惜的相片 早就一大疊
原諒查某子 感恩友孝到一半 做人牽手人生欲來行
上煩惱阿爸 寂寞嘸甘講出聲 思念阮的歌阮隨時返來聽

炮仔聲 催咱著來起行 嘸甘藏置嘴唇內底咬
大喜日子目屎擦乎乾 兩人四腳 人生鬥打拼
炮仔聲 歡喜欲來起行 有日頭有時嘛會瀛厊
眾人祝福收惦咧心肝 白頭有愛 什覓攏嘸驚


bye the way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