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來回恭喜~對吧
先別急著恭喜
因為我沒懷孕...
也不要想揍我...聽我說完嘛

不知道大家對於"懷孕"二個字
有什麼樣的感覺和看法
怎麼樣叫"懷孕"?
又要怎麼樣才會"懷孕"?
在我讀書的時代,國中第一次接觸健康教育十三.四章
那時老師說~這二課沒什麼重點,所以請同學自己看
我們只看投影片而已,輕輕鬆鬆,一節課教完
或許因為男女合班,或許因為老師自己也怕男同學鬧課
所以幾乎老師都是這樣帶過這二課的
可是,因為"考試"仍要考,所以,我們這二課並沒太差
至少,該知道的都知道
這陣子,閒來無事就上知識+亂晃
幾天下來,發現,普遍很多人性知識很慘
常看到的就是"這樣會懷孕嗎?"
看到最後,真的很想笑...
我們都知道,懷孕,是因為男性精子進入女性子宮內
與卵子結合後,形成受精卵,著床到子宮內壁
那,精子怎麼來?男人射精來啊!!
難不成...還要問卵子要不要讓精子受精嗎!?
普遍很多男人,不肯用保險套,而很多女人,不懂的堅持男人使用
偏偏雙方又都愛嚐這種果實
這種"禁果"已經不是很少見的"果實"了...大概比菜市場賣的"蘋果"還常見吧
既然你不肯用保險套,又怕吃避孕藥會長痘痘,然後又愛做得要死
那~請乖乖接受一定會懷孕的事實
懷孕後,卻又上網站去問"我懷孕了~想墮胎"
"未成年墮胎要多少錢?"
我不懂...墮胎二個字...看起來是那麼可怕的二個字
怎麼一堆女孩子似乎把它們當感冒一樣,吞顆藥就解決了
到後來,似乎在比誰拿的孩子多...
高職時,護理老師放了墮胎,以及生產影片給我們看
很血腥,很噁心,但我相信...大家都曉得過程
都曉得墮胎的殘忍以及母愛的偉大
現代社會,過份保護學生,認為這類影片過於血腥,不宜讓學生觀看
再加上ru-486這類藥丸的上市,似乎間接鼓勵性行為及墮胎的普遍合理化
墮胎藥丸,是讓胚胎剝落子宮內壁,流出子宮內,造成流產
母體方面,有些人會覺得痛,有些人卻覺得沒感覺
一般合法醫院會要求在合法的條件下做這項動作,並要求病患在醫院內服藥
直到胚胎完全排出體內後,才可回家休息
不痛...但...真的不痛嗎!?那是一條生命啊!!
為什麼這麼多年輕的女孩子,不將生命當一回事
假若n年前,他們的父母一樣殘忍的對待他們
今天,他們還能這樣不當一回事的談自己墮胎的豐功偉業嗎
而更有一些女孩子,因為不敢面對自己犯下的錯
一直等到胎兒已經到到拿不掉了,甚至五六個月了
才上網尋求幫助,找密醫...
怎麼墮..?當胎兒已無法用子宮刮除的手術處理掉時
醫生會先用夾子,將胎兒夾碎,四肢及軀幹先取出體外
再將頭夾碎用吸的吸出來...
光用聽的...就讓人心揪在一起...怎麼還有人能拿來談笑風生?

一個生命,假若他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父母
那誰願意為成婦產科垃圾筒裡的垃圾?
每個生命應該都受到尊重
假若自己沒準備好當父母,請做好避孕的措施
假若自己心智尚未成熟,請不要輕易和男人上床
假若,自己真的沒辦法...請花幾千塊去裝個避孕器吧...
要對方疼惜自己,請先自己疼自己的身體
當你都不懂的愛惜自己,又有什麼理由讓對方愛你?

我不是聖人...我也不是什麼好模範
我自己也是先懷孕,才結婚
我也想過拿掉孩子,不要放棄自在的生活
但,他是一條生命,我沒有權利決定他的生死
既然,我做了,我選擇面對現實
即便和家人說了,可能會被罵死或打死,我仍選擇面對
在和男友及家人談過後,我們選擇迎接他的到來
成年人...當你喊著自己要獨立,要自主,不要父母家人管你那麼多時
請在面對事情時,勇敢的面對,而不是想辦法隱瞞
這不是個成年人該有的行為及想法
我不鼓勵在沒成熟的情況下懷孕生子
更不鼓勵先有後婚
但...請尊重生命,尊重自己...
而決定生下孩子了,也請好好愛護自己的孩子
為他付出一切養他愛他護他,教育他
不要再當先有後婚的老鼠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