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封這裡許久,其實曾想過放棄這裡

但這個BLOG從無名開始,移到PIXNET

經歷我和前男友在一起,失戀,再有新的感情然後結婚生子育兒

十幾年完去,這裡充滿了滿滿的回憶

不管開心或不開心,都成為我過去的一部份

離婚了

當兩人的摩擦無法再繼續,但裂痕再也無法修飾

君子絕交不言惡

分開後,我與他依舊是朋友,只是更親密的朋友

因為我們彼此間還有璇璇與轉轉

一眨眼,兩個孩子從嬰兒轉成魔童,現在也已然成為屁孩

去年的年底,我和男友生下了我第三個孩子

男友也登記成為我配偶欄的新名字

共同升格為大姐和新大哥的璇轉對於弟弟呵護有加

undefined

我從不會試著掩蓋我的過去,它是我的一部份

時間的轉軸依舊轉動著,不會為了任何悲歡離合做任何停留

我回到這裡

希望大家如同喜歡璇轉般喜愛我們的小寶貝小胖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