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位阿隆嫂嫌我太閒
找了事讓我做
沒關係~正所謂小老木報仇~三年不晚~俺記住啦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提的問題,
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 0 ^/ \^ 0 ^/\^ 0 ^/ \^ 0 ^/\^ 0 ^/ \^ 0 ^/\^ 0 ^/ \^ 0 ^/ \^ 0 ^/ \^ 0 ^/ \^ 0 ^/ \^ 0 ^/ \^ 0 ^/ \^ 0 ^/ 
Q1~最喜歡的顏色?
A: 適度搭配的粉紅色~太多會變頑皮豹

Q2~什麼是我最害怕的?
A: 嗯....目前似乎沒什麼最害怕,會怕的大概是飛天小強吧

Q3~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 仇家消失在地平面

Q4~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A: 我說不幸福~信的舉腳

Q5~你是什麼星座?
A: 天蠍座

Q6~週末最想去哪裡玩?
A: 好吃好玩的地方

Q7~最難忘的性經驗地點和難忘的原因
A: 墾丁福華飯店因為第一次和喵拔出去就被騙上床了
Q8~最近看過的一部愛情動作片是什麼(這是喵媽我替大家準備的呀~~)
A:魔獸學園~卡通的耶~整個屌到不行!

寫完啦
再來就是點名了
我很好心的~被我點到的不要太感動呀!
許小妞的媽媽丫雪仔
小思毅的媽媽tia小姐
小丞丞的媽媽櫻小桃
夏皮的把拔M r.   S拔
幸福到噴出來的水某
懶神決定定居的 G  I
每天都很性福的酸子
要生第二個的烏龜媽

以上八個人
記得乖乖的將文章交出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